又到了我最愛的眼影時間

畫影眼超療癒的❤︎

 

這次派出開架彩妝CP值嚇嚇叫的KATE

上次有為大家試色了2017秋冬款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4/BR-5/BR-6✦

評價也超級好❤︎

傳送門 ▸ http://m920605.pixnet.net/blog/post/69378429

 

這次2018又出了新品溜 

✦KATE 微醺光暈眼影盒OR-1/PK-1/RD-1✦

必須說這次的包裝我好喜歡

分隔會讓我想到放大鏡的尺(?

不過還是美到擺在桌上就莫名的療癒

 

配色讓整個眼影盒變得好有質感

而且顏色都超百搭

一看就知道可以一盤搞定

]

 

每一款都有4個顏色

分為打底色/煙燻色/打亮色(立體眼窩)/飾影色(眼部立體感)

外盒背後都有說明 也有眼影上法簡易教學

 

一定要來一下的手部試色

首先是三盤裡面我最愛的 

RD-1 優雅棕紅

B色是紅棕色 

想要低調中又帶有一點小心機 選他就對了哈

 

OR-1 陽光亮橘

跟RD-1比起來 B色沒這麼紅 C色更橘了一點

很好搭的大地色系但又帶有一點活潑 

 

PK-1 柔美粉棕

C色是淡淡的粉色

B色跟RD-1/OR-1比較來比較深

不過這樣配色才能突顯出C色的美

 

擺在一起比較一下

這系列都走清淡路線 一開始上都比較淡呦

不過少量多次的上就會美的不要不要

用手指上色匕刷具美太多 非常適合新手練技術

PS. 這盤主打一指畫圓 外出補色真的蠻方便啦

 

又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眼部試色時間啦

PS. 因光源不同多少會有差異呦!有些許的調色,

希望能盡量與實色最接近!

 

RD-1 優雅棕紅

是美麗的紅棕色喔

再加上亮粉點綴在中間很美

不過亮粉飛飛的 記得用手指沾一下拍開就美

 

上妝步驟 ▸

A打底眼窩

B增加上下眼尾深邃感

D增加眼頭深邃感

C打亮眼中間 臥蠶處

 

不過之前看到有人上起來跟Anastasia的紅很像

不過比較起來RD-1是屬於棕色帶微微的紅呦

PS. Anastasia真的是大愛啊❤︎

 

 

OR-1 陽光亮橘

橘色有種活潑感 蠻亮眼

眼尾在加深一點應該會更深邃

 

 

PK-1 柔美粉棕

C色是淺粉色呦 其實蠻美的不過問題也一樣

不過因為C蠻淺 上了蠻多次 

不過除了亮粉飛粉 其他煙燻色我覺得都還OK

 

整體妝容搭配

最愛RD1 照鏡子都會被美到

好啦我指眼影不是媽媽我本人

 

OR-1 陽光亮橘

落日妝的感覺 有一陣子超流行!

 

傳送門 ▸ 

KATE凱婷官網

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