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間彌月蛋糕試吃

 

風和家Say Cheese!

應該已經榮登不能不試吃的彌月蛋糕

滿28週可以免費試吃

整個超大方

 

黃澄澄的生起司乳酪蛋糕

圓滾滾的又萌又可愛(口水~)

熱愛起司乳酪系列的我整個受不了

 

【 風和家Say Cheese 

✦ 懷孕滿28週 可免費試吃

✦ 品項 生起司蛋糕 or 生起司蛋糕+葡萄乾

✦ 提供門市自取/捷運面交取貨/宅配運費 NTD160

(取貨方式真多元!)

申請方式連結 申請後請至FB粉絲頁私訊店家

 

紙袋的部分

這次選擇在捷運中山站面交

因為有點下雨袋子有點皺皺的

面交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提了好多袋

(記得面交要攜帶媽媽手冊呦)

還很認真的跟我講解保存方式

後來又會FB私訊提醒保存方式

真的覺得揪甘心❤︎

(冷藏4天/冷凍10天 冷凍建議退冰1.5hr口感最佳)

 

貼心的店家

任何事都好貼心

蛋糕有提供冰袋保冰

還另外使用夾鏈袋將蛋糕裝起來

 

總內容物集合

 

外盒設計走活潑可愛風

完全是我的菜

 

還有可愛的彌月小卡!

 

menu的部分

風和家的風格我真的都好喜歡

meun編排得也很不錯❤︎

 

來到拭目以待的生起司乳酪蛋糕啦!!

黃澄澄的真的可愛到不行(戳

一打開就濃濃的香味撲鼻~~~~

 

蛋糕體上印的LOGO也好可愛

覺得很有質感

簡單中的不簡單

 

從盒子拿出來的蛋糕體

大概6寸左右 不大不小蠻剛好的

豪~口~愛

胖胖圓滾滾的(再次被萌到❤︎

(雖然拿出來的時候不小心A到一個角)

 

Say Cheese~~~~

認真覺得真的很適合送人!

 

終於到了開吃的時間!

拍照拍到口水快滴下來XD

綿密的生起司❤︎

 

經典的懷舊小精靈遊戲(離題 誤

 

綿綿的~~

 

噢噢噢~~

不好意思這位媽媽很餓

好愛生起司乳酪好好粗❤︎

 

疑 準備吃第二塊的意思(?)

 

心得:

其實覺得生起司乳酪蛋糕這種類型

很少吃到不好吃的

送禮應該是個不會失敗的選擇!

風和家貼心CP值又很高(售價 NTD180)

50盒95折/100盒92折

 

 試吃員-茉莉蘑菇 ★★★★

很愛生起司乳酪蛋糕的茉莉蘑菇我

整個吃得很開心

味道很香 也不會太甜

長得又可愛又萌(外貿協會出現)

我想風和家會進入我的前幾名!

 

 試吃員-J先生 ★★★

挑惕的J先生覺得中規中矩

可能包裝太可愛不夠古早味(?)

不合他意~

 

另外還有試吃員-晴小姐

待我把蛋糕拿給她評比XD

 

傳送門

第一間彌月蛋糕試吃:永恆經典 南蠻堂加壽蛋糕(蜂蜜蛋糕)

第二間彌月蛋糕試吃:OOH LA LOVE精緻質感 Mon Bèbè檸檬蛋糕

第三間彌月蛋糕試吃:天鵝脖子街 俏皮可愛小圓筒

第五間彌月蛋糕試吃:ALTER EGO麵包劇場|法國奶淇淋蛋糕|雲朵舒芙蕾

第六間彌月蛋糕試吃:小茶栽堂:中西合併 台灣茶X法式甜點

第七間彌月蛋糕試吃:熊米屋公益蛋糕 真材實料甜而不膩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