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用到你惹(大心

一直對經典不敗的小黑瓶有很大的興趣

但遲遲沒有購入(悔恨啊~

 

這次體驗了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的兩款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

只能說 完全擄獲我心啊❤︎

 

就從讓我心癢癢已久又後悔為何現在才愛上你的

✦ 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 開始吧

這次試用品是7ml大小 迷你口愛!

透明管設計 能輕易調整用量

(一點點也不能浪費!)

 

透明無色

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淡淡清香

質地輕盈 延展度非常好

 

實測!

質地超輕透

使用完的肌膚整個超滑嫩的(戳

透出微微的亮澤❤︎

擦完感覺超舒服得好喜歡

 

另外小黑瓶還有超多用法

✦ 全能精華液 穩定肌膚

✦ 當作前導精華 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 妝前混粉底液

幫助上底妝的時候更加輕透好推

妝感也更加輕盈 肌膚發光閃亮亮

被打入冷宮的粉底液直接活起來變好用(神器啊~~)

 

有了小黑瓶的神救援

妝感超美的

 

再來是用完令我立刻想回購的

✦ 肌因亮眼精萃 ✦

其實一直以來對眼部保養沒有很認真

(覺得自己還年輕?)

自從懷孕過後 OMG眼部似乎出現小細紋(倒

 

還好遇見了 ✦LANCOME蘭蔻肌因亮眼精萃✦

真的沒有你不行啊~~~~

 

 

這款是體驗品5ml 迷你小冰珠超口愛

超級喜歡冰珠設計❤︎❤︎❤︎

使用醫療及白鋼冰珠 冰冰涼涼按摩眼部的時候真的超舒服

360˚彈力按摩球 所以可以符合眼型滾來滾去呦

超級靈活的~

 

質地一樣濃稠但超輕透

延展度一樣棒棒得

 

順著眼睛方向 每天早晚東滾滾西滾滾按摩按摩

整個迅速吸收

還我明眸大眼!

按摩完感覺視線也更清晰惹!(閃閃發亮✦)

 

好喜歡你們喔~~(抱

疑 現在不是剛好週年慶嗎!!!!

不要阻止我 小黑瓶家族我一個都不放過

(手刀飛出門)

 

已鎖定!

最後搶購 不要跟我搶~~~~

 

傳送門 ▸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萃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