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極度熱愛敷面膜患者

每每看到主打鎖水保濕都蠢蠢欲動

尤其孕期皮膚容易乾燥缺水

NO!我可是立志成為閃閃發光的孕媽咪(?

 

近期愛用款 沒有你不行!

我的心機 水✦光✦膜 (5片裝)

✦極致水光般的完美膚質✦

✦在保濕與光澤中取得完美平衡✦

slogan實在太打入我心

 

添加我最愛的玻尿酸成分

而且還是六重玻尿酸 保濕直接六倍速

想嚇死誰!

 

成分又天然

無添加 礦物油 | A酸 | 色素 | 酒精

弱酸性 溫和呵護肌膚

完全很適合孕媽咪使用 超級貼心的❤︎

 

話不多說直接迫不及待開箱去►

UCCU你看看!!!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精華啊~~

是不是太過分

 

只是要取出面膜

手上就沾滿 滿滿滿滿的精華

光看就覺得有夠飽水 有夠保濕

 

面膜上吸附滿滿的精華

感覺就非常的輕透服貼

整個心癢癢❤︎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不用多說的輕透服貼

在冷氣房使用也不易蒸發

敷面膜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沒關係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滿載保濕精華 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能量~

 

差不多敷15-20min

打開後

那不是流汗 是肌膚喝飽水!!

 

肌膚有沒有喝飽水

看了就知道!

使用完皮膚完全內建美肌模式

保水透亮到不行 暗沈直接說掰掰~

 

剩下的面膜還是有滿滿滿的精華啊

揪甘心!

 

精打細算的孕媽咪怎麼會放過他們XD

剩下的精華也可以來保養其他部位

一絲絲都不放過

一片面膜直接做全身保養太值得!

 

閃閃發光的秘密武器 水✦光✦膜

屈臣氏都找得到喔~

 

本篇與我的心機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