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熱愛指彩的人

雖然走甜不辣手指路線

但也需要好好裝扮一下看能不能加點分(?

 

自從懷孕過後

完全沒有擦任何的指甲油QQ

每次看著素顏的甜不辣就覺得哀傷...

 

市面上大部分的指甲油味道都很重

卸指甲的去光水大多也都有添加丙酮或甲苯

所以為了腹中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

愛美的媽媽我還是乖乖地遠離它們(淚

 

直到遇見了 ✦UNT魔幻水指彩✦(撒花

▸ 無添加有機溶劑 無刺鼻安全水性配方

▸ 一撕即卸 去光水掰掰

▸ 飽滿色澤 手殘如我隨便一擦都好美

 

天啊!愛美的孕媽咪們有福了

完全感動到不行!

 

首先來試色非常符合我個性的

✦MG025 亮紅 拒絕馴化✦

我完全就是一個叛逆的孕媽咪啊!

 

MG025是亮紅色 色澤非常飽和

非常好上色 手殘如我隨便塗都很美啊

完全真的無臭無味!第一次用到這麼沒味道的指彩OMG

以前不管躲到哪擦指甲油

J先生都會立刻激動的說臭死了!

這次他完全沒發現!!

 

✦一撕及卸 卸甲方式✦

1. 建議可泡溫水2-3min

2. 使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溫度

 

不過拒絕馴化的我 才不乖乖照做(?

其實直接剝就蠻好卸除的(擦壞了重擦一樣Easy到不行

而且完全不傷甲面

成果太令人療癒了!好樣小花瓣一樣❤︎

 

充滿光澤超有質感

上色一次就紅到嚇死人

就是這樣紅吱吱

就是這麼高調

超愛紅色 美到不行~❤︎

 

再來是 ✦MG035 深酒紅 相似X相異✦

MG035是一款很適合秋冬質感到不行的顏色

非常的實擦!

 

不管擦一層兩層 各有各的風味~

 

吃完葡萄不吐葡萄皮

倒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顏色有點帶紫, 大概就像葡萄皮那樣~

 

有了它

我就是個質感的孕婦(甩髮

擦了這個顏色直接決戰伸展台

給我一個VOGUE的凹腰(誤

 

可惜我沒有暗紅色的唇膏

搭配起來一定超美

決定立刻手滑購入(剁手

 

竟然在卸貨倒數一個月才發現這個好物(懊悔~~

成分這麼天然又無臭無味

生完小孩繼續靠它

我是質感孕媽咪(誤

秋冬來吧!我已經準備好應戰了(甩髮

 

傳送門 ▸ http://w.unt.tw/7sB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