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說最愛素顏的女人

殊不知真的素顏又把男人嚇跑(?)

根本不懂素顏的定義啊!!!

 

這時就需要派出 ✦氣墊粉餅✦ 登登登

有如無上妝般自然無瑕的肌膚

甚至懶人如我 只要輕拍

立刻得到夢寐以求 韓星那張發光發亮的臉!

(雖然曾經亮到朋友以為我臉出油?)

 

Fine, 因此 氣墊粉餅 立刻如雨後春筍般的出沒於市場上啊啊啊

Slogan, 素顏都是假的 氣墊粉餅才是真的

 

✦ 宇司丹女力氣墊粉餅 ✦ 以五行為概念 殺出一條血路

利用五種主成分 ✦金木水火土✦

金:橄欖多酚 | 木:松樹皮萃取液 | 水:藍銅胜肽 | 火:茴香子萃取液 | 土:紫草萃取液

▸ 像素顏般自然 自動校色

▸ 剛敷完面膜般 水感透亮光澤 

 

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請叫我 茉莉頌伊蘑菇✦

(謎之音 沒把你送醫就很好了...)

 

取名 女力POWER 氣墊粉餅

有一種女人我最大的感覺

✦有了它 就可以主導一切✦

外殼設計的很美 我很喜歡

 

鏡子上的膜貼得太平整

很多人以為沒有鏡子哈

 

盒內附贈的粉撲

材質柔軟有彈性

高密度的氣孔 才能把粉底液吸飽飽

 

貼紙撕開後就可以使用囉

 

登登登 恭迎今日主角登場

看起來非常的濕潤啊!

 

濕潤又飽水的氣墊粉底

輕輕一壓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粉底液

 

使用粉撲沾取

輕輕一壓就吸飽飽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嚴苛的實測!

有先使用了防曬 ▸ 妝前乳

不過還是有泛紅及凹疤的部分

(因使用手機前鏡頭覺得不夠清晰 後續有增加未使用防曬及妝前乳的後鏡頭近照 慎入~~)

 

1. 沾取粉撲

 

2. 上至臉上拍勻

質地非常保濕 顏色也很自然

拍開後的顏色跟我的膚色狠狠的溶在一起

就是這麼自然 就是這麼天生麗質(?

 

3. 針對泛紅部分加強一下 按壓按壓按壓

泛紅部分有稍微改善

不過光澤感也太好~~

 

後鏡頭近拍

哎呦!那道光!真的是一拍即亮

保濕跟光澤感真的蠻厲害的!

 

但氣墊粉餅持久度真的就稍差一點

記得要用蜜粉或是定妝噴霧加強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不過一拍即亮 拍完立刻又變 茉莉頌伊蘑菇✦

盒子長這麼美

多拿幾次出來炫耀一下剛剛好 是不是~

 

傳送門

宇司丹女力 粉絲團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