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間彌月蛋糕試吃

 

完全就是被小圓桶給燒到的我

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左邊的是試吃盒 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試吃呦

右邊的是mini圓筒 試吃優惠價 NTD178

有提供宅配及店取呦

 

這次是到台北接待處店取

接待處小小的

 

店裡有展示不同大小的圓筒還有禮盒

我訂購的是最上面的粉色mini桶(也是最小的

中間的是一般的圓筒

最下面的是喜餅~(也蠻美的耶

 

先來開箱萌萌的✦mini圓筒✦

內容物如下▸▸▸

有產品介紹小卡及彌月小卡!

因為拿完圓筒後直接又去上了媽媽教室

紙袋整個皺到不行啊~~(請原諒它

 

產品說明小卡

藍色的mini桶也好口愛啊❤︎

 

因為mini圓盒可以客製選擇自己喜歡的蛋糕及餅乾

所以有附一張品項的說明

選項很多 超豐富的~

(也是我當初想試吃天鵝脖子街的原因)

 

上層部分是放置蛋糕~

蛋糕大小差不多4寸左右

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布朗尼蛋糕/香橙蛋糕/原味乳酪蛋糕(需加價30)

 

試吃提供的口味是香橙蛋糕呦~

 

將中間的隔板拿開

裡面就是餅乾的部分囉

有蛋糕有餅乾的組合很豐富

 

下層的部分有4種品項

份量稍嫌有點少~

 

✦試吃時間✦

黃澄澄的香橙蛋糕萌萌的❤︎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油及橙香

 

口感跟磅蛋糕蠻像的 走扎實路線

不過口味沒有讓我很驚艷

不知道是不是有先冰過才吃 覺得有點稍乾

普普通通的安全牌

 

餅乾的部分▸▸▸

★焦糖磅蛋糕:

個人蠻愛磅蛋糕系列,吃起來有微微的焦糖香

 

★花生芝麻義大利脆餅:

雖然偏硬但我好喜歡!蠻像在吃脆脆的花生糖

 

★抹茶南瓜子:

對抹茶沒有特別愛,不夠酥脆,

覺得普普通通中規中矩囉(每小盒大概8-12片)

 

★咖啡核桃高纖:

咖啡蠻香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覺得還不錯(每小盒大概8-12片)

 

✦再來開箱試吃盒的部分✦

 

免費的試吃盒

塞滿滿的很豐富耶❤︎

 

試吃盒為固定品項

不過有特殊需求都可以另外在備註呦~

 

總共有8款▸▸▸

★餅乾類:蜂蜜燕麥、巧克力鑽石餅、黃金南瓜子、原味義大利脆餅

★蛋糕類:香蕉磅蛋糕、香橙磅蛋糕、布朗尼蛋糕

★其他:綜合棉花糖

 

✦試吃時間✦

 

餅乾們▸▸▸

★原味義大利脆餅:

(下圖照片有誤!!我擺到了花生芝麻脆餅了,請參考上圖)

義大利脆餅也是偏硬但我也好喜歡哈,硬硬脆脆的口感,奶味很香(J先生覺得很硬就是 牙齒不好XD)

 

★巧克力鑽石餅:

蠻特別的一款,本來以為鑽石的部分是用糖粉,結果是鹽!(法國鹽之花)

巧克力口味偏苦,甜甜鹹鹹的還不錯~

 

★蜂蜜燕麥:

個人很喜歡燕麥/全麥類的餅乾,覺得很健康,

口感蠻脆的還有蜂蜜香,我的菜

 

★黃金南瓜子:

吃起來有點軟,口感不是很喜歡

南瓜子的味道蠻重的,但因為口感問題我不是很愛

 

磅蛋糕三款▸▸▸

★布朗尼蛋糕:

J先生覺得有點太甜,不過茉莉螞蟻我覺得還好,挺好吃的哈

 

★香橙磅蛋糕:

這款比mini圓盒上的香橙蛋糕好吃耶,口感很好也很香(可能mini圓盒上的只是偽磅蛋糕)

 

★香蕉磅蛋糕:

個人很愛香蕉類的食物,但覺得香蕉味不夠重,普普通通囉

 

其他(兩款棉花糖):

★香柚/萊姆棉花糖:

棉花糖好萌好可愛喔哈❤︎

不過說真的這兩款我都不愛,味道很假~~

 

心得:

因為口味實在太普普通通

這次就沒邀請熱愛甜食的真小姐出馬惹

 

 試吃員-茉莉蘑菇 ★★★

外盒包裝跟豐富度還算不錯

但內容物表現都太中規中矩

都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啊!)

應該是不會考慮這家了~~~

 

 試吃員-J先生 ★★

就是賣包裝的一款啊!虛華!

口味部分都不合我的胃口

還是喜歡古早味蜂蜜蛋糕南蠻堂!!

(目前在他心中還是第一名)

 

傳送門

第一間彌月蛋糕試吃:永恆經典 南蠻堂加壽蛋糕(蜂蜜蛋糕)

第二間彌月蛋糕試吃:OOH LA LOVE精緻質感 Mon Bèbè檸檬蛋糕

第四間彌月蛋糕試吃:風和家Say Cheese!黃澄澄生起司乳酪蛋糕

第五間彌月蛋糕試吃:ALTER EGO麵包劇場|法國奶淇淋蛋糕|雲朵舒芙蕾

第六間彌月蛋糕試吃:小茶栽堂:中西合併 台灣茶X法式甜點

第七間彌月蛋糕試吃:熊米屋公益蛋糕 真材實料甜而不膩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