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熱到不行的 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看Catie的影片完全被燒到不要不要的啊!

尤其是Notorious 限量款516(聽到限量就忍不住的我☺️

雖然懷孕但是還是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還是直接殺到復興GA靠櫃了哈哈~

 

結論是超想包色啊!!!(J先生斜眼我中...

 

以下顏色都有經過調色呦

希望能盡量與實色差不多!

不過每台電腦手機都還是有色差,大家真的還是要去靠櫃一下~~~

 

💄燒到我不要不要的 GA#516 限量色

瓶身印有Notorious字樣,表示大膽無畏的自信風格(就是我啊? 

Notorious 系列總共有6色,本來再考慮 #515 及 #516,

想說都來試色結果#515已賣完停售了😱(動作太慢

(圖來自網路)

💄GA # 516 實拍

實色跟這張照片比較接近,沒有上面那張圖這麼的深~

IMG_8306拷貝

💄GA # 516 刷頭部分▸▸▸

IMG_8309拷貝

 

💄試色完就打包的 GA#504 桃紅色

💄GA#504 刷頭部分▸▸▸

GA#504 顏色非常的飽和,直接用刷頭擦滿會滿可怕的

所以通常我都會用手或刷具推開

 

兩款 手部試色▸▸▸

💄GA # 516 玫瑰粉

蜜桃色粉偏橘,帶有螢光感,有些人會覺得駕馭不了

但我真的覺得美到一個不行啊 ❤️❤️❤️

💄GA # 504 桃紅色

去靠櫃試色玩默默就打包的一隻哈哈哈,

個人超級偏愛桃紅色,越桃紅越顯色我越愛❤️

請大家多多推薦我(剁手

暈開效果及兩款疊色,真的有絲絨的質感

 

掉色狀況▸▸▸

👆衛生紙,第一次按壓

IMG_8318拷貝

✌️衛生紙,第二次按壓

GA # 516 直接說掰掰

GA # 504 持久度好很多(可能顏色比較飽和

感覺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持久,大概喝口水就消失了(?)

大家都說很持久....說好的~~~持久呢~~淚

 

題外話:偷渡我的持久法寶 RIMMEL LIPCOAT神奇唇膏雨衣

因爲J先生不是很喜歡我每次喝水唇膏都會留在杯口上(他覺得很髒

爬文後去日本購入了它,真的很好用!!!

唇膏真的不會任意到杯口上招搖(不過久了被水沖淡後就還是會

但我還是很滿意❤️

IMG_8321拷貝

 

💄GA # 516 & GA # 504 實際試色▸▸▸

☀️室外光源偏白光

💡室內光源偏黃光

 

💄GA # 516 ☀️室外光源

剛擦上去螢光蠻明顯的(但我很喜歡哈哈

過陣子會變霧面就沒這麼誇張

眼妝是之前紅到不行的 Anastasia Beverly Hills文藝復興眼彩盤,超級無敵顯色超級推

💄GA # 516 💡室內光源

💄GA # 516 💡室內光源 近拍

螢光感頗重~

 

💄GA # 504 ☀️室外光源

超級無敵桃紅~~❤️

但如果直接擦滿真的會誇張顯色,所以通常我會用手指或刷具推開!

 

💄GA # 504 💡室內光源

喜歡這種霧面感!

💄GA # 504 💡室內光源 近拍

另外疊上透明的唇露,有不同的效果(很啾西💋

 

💄GA # 516+504 漸層效果實擦 💡室內光源

覺得沒想像中這麼的不顯唇紋其實(有滅火嗎哈

 

然後在整理唇膏的時候,

默默發現自己唇膏顏色都一樣.... (桃紅控無誤,請剁我手

 

心得文

Giorgio Armani 家的東西真的都主打奢華質感,

顏色真的超級超級無敵美❤️

 

不過本來以為很持久,用過發現好容易掉色啊!!!

喝口水顏色就消失了(?)

也沒有大家說得那麼不顯唇紋

(蠻挑唇況的,某天唇況很差,擦上去完全悲劇😢)

 

覺得並沒有大家推薦的那麼好評其實~~~

(難道要入手小胖瓶看看 誤)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