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1-0

身為一個天生就會長妊娠紋的人😭,在懷孕期間最怕的就是妊娠紋來襲!!!

 

以前因為不懂的保養,吃太胖又不健康的瘦下來,

大腿滿滿的都是妊娠紋可怕的痕跡啊!

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時間太久遠已經變成沒救的銀白色線條😭

IMG_8134拷貝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會長妊娠紋的就是會長,

但是還是要相信努力總是會有成效的!(淚

最後因為朋友的親戚有使用過媽咪莉娜,

評價很好也覺得很好用,就贈送了我一瓶妊娠油!(Gin我愛妳

 

媽咪莉娜就從懷孕初期一直陪伴我到目前的30W❤️

先給大家看看目前的肚皮⬇︎⬇︎⬇︎

非常的光滑呦~~完全沒有一絲絲妊娠紋攻擊我(努力的成果

此肚皮有使用媽咪莉娜的妊娠油,超級油亮✨

 

相信孕媽咪都跟我一樣,

懷孕的每個時期都會紀錄一下大大的肚子!

一定要保養的美美的啊~

 

來自歐洲的媽咪莉娜,專門為懷孕期及哺乳期的媽咪所研發的產品,

💡成分天然,無色素,無香精無味(非常喜歡無香精的設計,孕媽咪對味道很敏感的)

💡經過低敏性肌膚測試(歐洲醫師測試報告)

非常安全值得讓孕媽咪們信任!

 

孕期計畫書裡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完全貼心!

今天主要介紹三款產品✨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舒護沐浴油✨

盒子內都會附上說明書按摩教學呦~

IMG_8202拷貝

 

👶🏻從懷孕初期就一直使用的 ✨彈力潤膚油✨(妊娠油)

(等到肚子變大了才用就太慢囉!

目前已經使用完兩瓶囉,準備邁向第三瓶!(第一罐元老的瓶子已丟棄

 

媽咪莉娜的彈力潤膚油非常的好推,

內含 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

成分天然,容易吸收又保濕,

只需要一點點,整個肚皮就超級滋潤油亮✨

(之前有使用過其他品牌,不好推導致都要使用很多才覺得夠滋潤)

除了肚皮的部分,我一樣會擦大小腿/胸部/屁股的部分!(妊娠紋退散 殺!

 

👶🏻到懷孕中期左右(大概5個月),才加入了 ✨無痕美體霜✨ (妊娠霜) 一起保養我的肚皮,

不過建議一開始就加入使用,

畢竟除了肚子越來越大,賀爾蒙的變化也可能會導致紋路的產生😱

 

內含 專利成分及甜杏仁油/維生素E/維生素C/荷荷芭油,

也是非常的保濕好推呦!

(之前使用其他家品牌的妊娠霜竟然會起削,完全傻眼)

 

目前第一瓶已經差不多使用完了,可以看到右邊那瓶顏色特別的透~

 

用量部分我不會一次用太多,

使用疊加的方式(不過一點點就很滋潤了)

幫肚皮按摩的時候真的好舒服!(有時候女鵝還會加入互動一下

(按摩的方式可以參考說明書呦,一樣除了肚皮的部分,會帶到大小腿/胸部/屁股的部分)

 

👶🏻近期又加入了媽咪莉娜的 ✨舒護沐浴油✨,

使用完後完全覺得相見恨晚啊(拭淚,

畢竟懷孕初期的我,前胸後背都長了一堆痘痘

市面上的沐浴乳對我來說香味過重,又常常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使用完媽咪莉娜舒護沐浴油後,

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成分超級天然,維生素B5/蓖麻油/維生素E

真的很喜歡天然的味道,重點是洗完過後完全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覺得全身都很清爽!現在已被我納入後宮成為寵妃之一❤️

 

真的很喜歡媽咪莉娜家的產品,

畢竟中間也是有使用過其他品牌,

遇到了不夠滋潤/味道過香/起削等等的問題,

而媽咪莉娜完全符合我這個挑惕鬼,滿意到不行❤️ 

孕媽咪們為了寶寶與自己,更要好好的選擇成分天然有保障的產品!

 

✨ 本篇與媽咪莉娜合作,真心推薦,真實使用分享 ✨

▸▸▸ 媽咪莉娜FB

▸▸▸ 媽咪莉娜官網

▸▸▸ 媽咪莉娜樂天商店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