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天啊小孩已經7個月了...

(代表我已經生完7個月了)

 

大概在3個月左右

就把寶寶送托嬰+回職場上班

然後就走向了瘦不下來的不歸路啊

(看著體重計覺得羞愧QQ

 

還好這些日子都有赫本幫我Hold住身材

雖然體重很緩慢地下降 不過身形一樣有好好的被雕塑!

 

在產後兩個月的時候

去訂製了赫本的產後塑身衣

赫本台北門市讓人覺得很舒適

顧問也都非常細心的解說

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先給大家看看大概穿了5個月的我

沒穿赫本的血淋淋實拍

泳衣是不是超好看(誤 離題

其實體重沒有瘦太多(淚

但是有運動+赫本塑身衣幫忙Hold住

目前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覺得滿意

 

大概開始穿赫本過一個月左右

真的就可以很輕易地再往內扣了

腰被塑緊緊的感覺真好哈

(不過一直沒有再回赫本去改更小 赫本可是終身免費修改的!

(職業媽媽好忙碌 淚

 

我從第一天開始就是每天平均穿8小時喔!!

厲害的是完全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真的完全穿得住

 

因為有時候赫本會拿去洗

這時候就只能將就穿之前隨便買的塑身衣

穿完只覺得悲劇 當初赫本應該要帶兩件才對

一般塑身衣因為不是連身的設計 完全擠肉(肚子直接天然泳圈

感覺也不能把骨盆給推回來....

而赫本因為是量身訂製 連身式的雕塑效果較勻稱

 

再來就是赫本我平均一天都可以穿8hr

這個就完完全全不行

材質上真的差很多

看的出來左圖量身定制連身式的赫本材質細緻又感覺透氣

而右圖分尺寸的他牌 可能是材質花紋設計 感覺又悶又厚

而且因為不是連身式的設計包覆性也不夠

超容易擠肉的...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

穿著赫本時有多麼的心機

外面根本看不出來

(以及就算被看出來也不覺得奇怪

 

剛穿的時候天氣很冷

可惜赫本只有做到大腿

肥小腿不敢見世人都穿長裙居多

不過應該還是看的出來 骨盆的寬度實在不容小覷阿

 

不過穿著赫本的時候

肚子真的完全消失啊!!!

太感動

 

後來身形越來越好看

穿褲子也一樣沒問題

一點也不像生過小孩吧(自己說

 

因為當初選的是蕾絲款的褲管

長度到膝蓋上緣一點

後來覺得真的是選對了

就算露出來 一點也不奇怪

超美的!

 

朋友說看不出來我有穿塑身衣

覺得我露那截是故意的哈

 

夏天到了

現在流行的窄裙也完全可以

 

美麗的蕾絲褲管

就大方的露吧哈

 

聽到朋友每次看到我

都說你根本不像生過小孩!!

真的是會內心默默竊喜放煙火

唉呦 除了有運動

也謝謝赫本塑身衣默默地在幫我雕塑

希望快點回到產前的狀態

不!!希望可以比產前更瘦哈哈哈

 

本篇與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傳送門 ▸ 

赫本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