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小獅王桃樂絲心願系列奶瓶真的深深擄獲我心

實在是太美了♥♥♥

 

之前試用小獅王的奶瓶

只能說一試成主顧啊啊啊

傳送門 ▸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奶瓶 ▸從小練習自己喝ㄋㄟㄋㄟ

--

自從那次試用過後

真的覺得驚為天人

以前胖丁妹用貝X的奶瓶

喝奶都喝無敵久 換了奶嘴頭也一樣

自從遇到小獅王喝奶時間直接減半

小獅王戰隊直接殺出一條血路!!

 

而且小獅王是made in taiwan

CP值超高 瓶身也超美 不選小獅王要選誰

(下圖前排最右的蘿曼晶鑽玻璃奶瓶也超美!!)

 

這次桃樂絲心願主打夢幻花紋

我收到的是✦遇見邱比特✦

青綠色瓶身+小鹿圖案 美到一個不行欸

 

總共有三種圖案呦

只能說三種都美到一個不要不要

我都要收藏啦!!

 

除了美不勝收之外

最重要的功能性

一樣也沒有少

▸ 頂級PPSU素材 抗酸鹼 耐高溫

▸ 高硬度堅韌輕盈(超輕盈 出門一定帶它)

▸ SGS檢驗合格超放心

 

配件超級多

充滿著體貼媽咪們的設計

 

前面提到讓喝奶時間減半的小獅王奶嘴頭大功臣

因為胖丁妹是很容易脹氣的小孩

不過有了智慧型排氣系統 除了喝奶加快!也不會脹氣了!!

幫助寶寶吸允更順暢

 

必須要推薦我最愛的專利蝶形自動吸管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拆卸快速又簡單

重點是360°吸管

什麼角度都喝得到!!!!

 

好動的胖丁妹

超級無敵愛動來動去

坐著喝 趴著喝 躺著喝 通通都沒問題

 

再來是胖丁妹從小就讓她練習抓握的可拆式易握把手

(其實胖丁妹現在也不過6m)

內側凸點設計 有防滑效果

難怪胖丁妹真的抓得超好!!

 

牢牢抓抓把手

很認真的在端詳奶瓶

看來她也很滿意小獅王2018新品的設計!!

 

這麼美又這麼實用的奶瓶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有了 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頂級PPSU奶瓶-遇見邱比特

連胖丁妹也樂開懷了啦!

 

胖丁妹:這麼美的奶瓶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傳送門 ▸ 

小獅王辛巴FB粉絲團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