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時間

這次試用SOLONE眼影及眼線筆

超級驚艷!只能說 必收!!!!

開架少見的顯色持久跟CP值

絕對會回購的產品啊!!!(我囤

--

 

先來介紹無敵驚艷我的眼線液筆 ▸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油眼皮我買過很多隻眼線液筆 最後都超悲劇(超容易暈開

這次遇到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沒想到出去一整天回家

OMG眼線竟然不動如山 完好如初的在眼上(感動!!!!

 

0.01mm極細筆尖太合我意

夠細畫出來的眼線才越有質感

而且顏色也夠黑!! 畫上去也不太需要一直疊色

 

實際使用 真的又細又好畫!

 

這支眼線主打超持久 防水/耐油/抗暈

只能說表現超級良好 直接加入我的最愛

 

防水測試

超防水!不動如山完好如初啊!

右圖使用衛生紙壓乾 些微的掉色但完全沒有暈開

 

眼唇卸妝測試

右圖大概按壓兩次還是非常持久

我真的太滿意了!!

 

臉部使用就直接跟眼影一起介紹喔

請繼續看下去!

--

 

再來是也令我驚艷無比的眼影 ▸

SOLONE異想追逐媚惑眼影

這系列眼影主打可以客製化自己挑選喜歡的顏色

顏色真的超級多 多達78色

亮面霧面都有 完全可以自行搭配超心動(我要囤色了啦

 

SOLONE也有出超可愛的隨身彩盒

想怎麼配就怎麼配

 

SOLONE異想追逐媚惑眼影

這次試用了四色

是SOLONE選出適合春天的顏色呦!

真的又實用又美~~~

 

手部試色

我只用手指沾一次而已 超級無敵顯色啊!!

開架有這樣的表現太厲害

 

近看的質感

亮片色部分都不會很飛粉

 

▼眼部試色

SOLONE實在太貼心

這四種顏色真的超搭 都不用煩惱怎麼配色

--

除了步驟3暈染的部分 其餘都使用手指沾色呦!

1. 使用05粉霧瀰漫 大範圍上底色

2. 使用77夜燦橘金 眼摺部分上色

3. 52勃根地紅 使用手指直接點色在眼尾 在使用暈染刷暈開

4. 手指沾取11蜜糖甜橘 中間打量及增加漸層感

 

下眼皮的地方也別忘了呦

使用平扁刷在下眼眼尾的地方帶一點 52勃根地紅

在使用 05粉霧瀰漫 打亮臥蠶

 

然後加上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眼睛直接迎接春天的到來

 

覺得是個很甜美的桃花妝

立刻年輕10歲

都忘記我其實是個媽了

 

拍完妝容照那天忘了跟產品合照了(蠢

不過下圖也是一樣的配色

只是暈的範圍比較窄一點哈

 

欸!現在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特價中!!

我要先去囤貨了掰

--

 

傳送門 ▸ 

SOLONE官網

SOLONE粉絲團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