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到Autumn以前 其實都沒有固定的髮型師

每次都東找一間西找一間隨便找

總是沒遇到心儀的髮型師(太挑惕?

 

認識Autumn是在大學的時候啊(遙望

跟同學聊天才發現 奇怪 怎麼班上ABCDEFG全部的髮型師都是他(?

一個班上有10幾個人都給他弄頭髮會不會太OVER

沒有去一下會不會被排擠? 然後就走上了不歸路了(誤

 

直接來回顧驚嚇精彩的變髮紀錄吧▸

以前大概都這種長髮或中長髮

真是年輕阿~~(遙望

請原諒以前相機畫質很差...

 

中長髮一定要搭配厚實咩咩頭哈哈哈 俗稱遮頭遮尾

還有一定要往內捲的髮尾

 

後來實在留膩了中長髮

也留膩了只能吹彎的髮尾

只能說遇到Autumn後.... 根本 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直接邁向短髮不歸路....

但必須說 剪短髮後超常被稱讚的(羞

 

我的短髮不歸路

剪短整個人都變得好有精神~~

遇到Autumn我才知道我這麼適合短髮!!!

 

甚麼! 還覺得不夠驚嚇精彩嗎!!

再附上這次來找Autumn的大變身

因為懷孕生子完全沒有時間來找Autumn

頭髮完全沒有型 布丁頭會不會太猖狂

左邊根本黃臉婆阿(掩面

弄完直接便網美(?

 

其實懷孕有問他有沒有自然染髮劑

他說有但他不要幫我染  

Autumn:你去找別人染(指 叫我乖乖生完再找他

根本就是把客人當朋友 完全不會為了賺錢無良!

 

驚嚇精彩夠了 回歸正題▸▸▸

這次來到N-ART hair Styling 主要找Autumn染髮

上一次來到N-ART hair Styling是準備生小孩前(應該有半年以上吧

N-ART hair Styling 換了新的地點 但是不變的還是以往的溫馨跟質感

 

N-ART hair Styling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2號

02-2721-2385

 

入口處

 

旁邊還有小庭院 整個造景跟配色都很美

藝術感十足 完全能了解為何取名做N-ART

 

內部空間設計 完全有一種魔力讓人想好好放鬆

 

洗頭的地方

設計一片磚牆 我覺得超美

中間那幅畫也超有藝術感

 

桌面也會有很多有藝術感的擺飾

 

美麗的大鏡子

 

還會附上餅乾跟茶點

 

雖然說要來找他染髮

但是其實我直到見到他都完全不知道要染怎樣啊哈哈哈哈

 

Autumn直接用引導的方式問說

你想要 暖色系 還是 冷色系

暖色是大地色帶有微光紫

冷色配合挑染會有仙氣感喔~

好的 需要白話一點的話

他又再問說 想要感覺溫暖一點還是神秘一點

噹噹噹 這種問法超適合像我這種無腦客人阿~~

 

這次找Autumn是挑染呦♥︎

Autumn挑染超強 調色能力超好

常常被他粉絲團生火 超級美(下圖那張

不過他說這個顏色很淺

上班族我無法駕馭QQ

圖來自Autumn粉絲團 秋天。很有事

 

溝通完後就開始染啦!

前面有先上頭皮隔離喔

不要意外左邊那位型男就是Autumn

先漂要挑染的部分

覺得這部分很重要 區域分的好

染出來的效果才會更自然更融合

 

洗完吹乾 然後就很金很金

 

再來就要整頭上色囉~~

 

因為地方媽媽我還要趕著去接小孩

Autumn還幫我加熱 上色會快一點

 

沖洗完就吹乾囉

Autumn還自備Dyson吹風機

整個很高級!

不管待會是要去約會去玩耍

或是像我去接小孩回家睡覺

Autumn都還是會做造型 專業的讓客人美美的離開

遙想以前隨便找的髮型店 每次剪完瀏海 出來直接便呆瓜...

 

最後一定要到店裡的網美拍照牆拍一下

哎呦我真的超滿意的欸!!!

超級無敵美

美到忘了自己結婚生子 此刻我單身(?

 

家中黃光拍攝

挑染讓整個頭髮都好有線條感

紮起來也超級好看

低調中又帶有一些叛逆哈

 

大概隔了一週又去找Autumn護髮

(這個客人很煩

他完美主義又幫我補色了一下哈

對於自己完成的髮型他一點都不馬虎

 

弄完之後頭髮超級無敵柔順啊

髮質超好的 Hen可以

這次Autumn幫我弄不同的感覺

一樣美到我又再次恢復單身(?

 

最後竟然忘記跟他合照

只好放他的帥照哈

 

真的很推薦Autumn

非常的細心 也非常懂客人要什麼

而且他還很認真

除了有髮型的專業 還另外去進修妝容

我要當麻豆(舉手哈哈哈

 

平時也都會不停的進修手藝

頭髮交給他 完全 超級 無敵 放心!!!

 

現在是不是很想趕快打去預約

Autumn傳送門

LINE ID: autumn0323

以下連結請小心服用 一試上癮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utumn0323/

ig粉絲團 https://www.instagram.com/autumn.hair.makeup/

 

N-ART Hair Styli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rtsalon/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2號

02-2721-2385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