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發現寶寶是一個口慾強的小孩

超級無敵愛吸奶嘴

吸的吱吱作響啊~~

 

果不其然在她2m的時候

開始了啃雞腿的日子(是隻肥雞腿

有事沒事就看到她開心得吃著肥雞腿

 

正當媽媽有點煩惱是否要讓她雞腿吃好吃滿的時候

收到了小獅王辛巴的新品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的試用

雖然她應該還不到長牙期

不過剛好可以讓她好好寵幸一下逞逞口慾❤︎

(不過建議使用年齡是6m以上呦!還是要看看每個寶寶的發展狀況~

 

長得有點逗趣的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收到的是藍色香草口味的呦~

 

採用食品級矽膠 不含雙酚A

材質部分一點也不用擔心呦!

而且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令人放心

使用前記得先用清水沖洗 再放入消毒鍋消毒呦

 

五感饗宴設計

顏色繽紛 既可愛又深得寶寶喜愛❤︎

 

總共有5種顏色搭配5種口味呦

 

讓我們派出小小試用員 胖丁妹

年齡3m/興趣吃雞腿❤︎

 

HI 大家好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品嚐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YAYA

馬麻說有我喜歡的香草味~

讓我來聞一聞鑑定一下

恩 淡淡的香草味 讓我想到我最愛的香草奶嘴

 

寶寶覺得可以~

從頭開始為大家品嚐

 

頭尾都有做凸點設計

咬感很不錯喔

胖丁我超愛咬頭的部分

(背景派出胖丁妹的玩具總動員圍兜兜

 

前後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坐著咬躺著咬

趴著我也可以咬呦 嘻嘻!

 

 

胖丁妹:側面把手也不錯 齁甲齁甲!

給你第二名!!

 

咬把手實錄!

 

雖然我才3m 還不太會抓東西

可是章魚燒固齒器很好抓(不要跟我搶

材質很扎實 我可以抓得穩穩的!

馬麻說我抓的很好歐歐歐~~~

可以讓我練習抓握 好想要快點長大❤︎

 

嘻嘻 誰都不要跟我搶!

 

軟Q的✦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不管怎麼玩弄它 賣力的啃啃咬咬

馬麻都不用擔心呦~

 

現在✦五感章魚燒固齒器可是我的新寵!

特地交代馬麻說我出門也要帶著它❤︎

 

謝謝小獅王辛巴 送給我這麼可愛的好朋友❤︎

 

傳送門 ▸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new

 

本篇與 bloggerads 合作

✦小小試用員胖丁妹 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