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對寶寶需要顧頭型這件事很沒有概念

是某天摸隊友的頭說他乖乖的時候

哎呦喂呀!!那根本是平原啊

扁到不行不是我在說

(我媽:妳不知道以前我多認真的在幫你顧頭型嗎!!)

好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

就跟我也不知道原來小孩不是躺下去就睡著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所以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月中很乖的幫她每天左右左右的換邊

回家之後我也依序月中的做法

左右左右左左右右 然後常常忘記換哪一邊(誤

 

但歹記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某一天開始突然發現她學會了頭轉的技能

(是左右轉不是在地上轉那一種)

從此就變成大字形睡法+頭左轉右轉一直轉(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女 指)

 

但為了不要讓她跟老爸一樣平原頭形

就開始了以下的不歸路

1. 媽媽翻頭▸寶寶翻回來

2. 媽媽翻頭▸寶寶醒來

所以最後得到了如下的結果

媽媽放棄哈哈哈哈哈哈哈(醒來太可怕

圖為醒來不悅臉 下一秒大哭伺候(倒

 

這時灰心喪志的媽媽

收到了cani的神救援

(只能說感恩cani 讚嘆cani)

媽媽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cani AIR WAVE小雞護頭枕

育兒界最流行的枕頭

自認為時尚媽媽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這次使用的是2.0護頭枕進化版

因為cani是MIT台灣製造

調查一萬個媽媽們的心聲做改版

完全貼心到不行❤︎

 

表布使用牛皮紙色系

屬於大自然的顏色 讓人覺得舒適又天然

有機棉材質 有認證✦ 的枕頭就是不一樣!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雞枕!

(cani會依照生肖每年出不同的動物!寶寶出生剛好是雞年)

表布彈性也超好的

小雞枕的雞冠跟小翅膀 

都是設計給寶寶的安撫物喔 抓抓咬咬完全沒問題

 

使用cani護頭枕之前

寶寶是用一般的棉枕

很薄又很小 也完全沒有護頭的功用

不過因為是贈品就加減用 也沒想這麼多

用過cani AIR WAVE護頭枕之後

只能說 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cani AIR WAVE護頭枕除了材質舒適又透氣

最讓我愛到不行的就是有防蟎防塵的特色

對於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寶寶真的超級重要

看她臉白白嫩嫩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她有多喜歡❤︎

 

cani AIR WAVE護頭枕使用3D立體纖維織成

佈滿立體孔洞---看起來就超透氣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透氣對異味性皮膚炎的寶寶也超級重要的)

從根本消滅塵蟎灰塵棲息地 杜絕藏污納垢!!

如果寶寶有過敏體質

快!立馬手刀把cani AIR WAVE護頭枕帶回家吧!

 

質感很細緻 觸感也好柔軟好舒服

比本來的枕頭大好多 拿到的時候有嚇到!

可以一路睡到18個月

讓寶寶睡好覺一顆解決 揪甘心❤︎

可是唯一獲得台灣睡眠障礙協會推薦呢!

(能讓寶寶好好睡覺是多少爸媽夢寐以求的事情 過來人拭淚)

 

為了把握寶寶0-6個月的黃金護頭期

現在隨時隨地 只要寶寶躺著

立馬召喚cani AIR WAVE護頭枕出來服侍!

 

▸ 在床上玩玩具的時候

 

▸ 玩健力架的時候

 

▸ 在客廳的搖籃睡覺的時候

 

▸ 甚至是她愛的要命的月亮枕

我都硬要把cani AIR WAVE護頭枕放進去

 

▸ 當然還有外出回娘家或婆家的時候 一定要帶著啊!

尺寸大小完全超適合我的時尚媽媽包✦✦

打開包包就看到小雞枕對我笑也太療癒了(媽媽心花開❤︎

輕盈的設計一點也不會造成負擔(誰相信包包裡塞了一顆枕頭!

 

媽媽這麼認真的顧頭型

(其實都是靠cani AIR WAVE護頭枕的幫忙哈哈)

看起來真的表現的不錯 來!掌聲給它催下去~~(拍手

 

現在已不能沒有cani AIR WAVE護頭枕

太過分了完全深植在我們家中各處

色系低調自然但還是超有存在感的一顆枕頭

 

cani AIR WAVE護頭枕  媽媽最安心

寶寶的頭型跟睡眠就交給你照顧了❤︎

要好好陪伴她長大呦(抱

 

傳送門 ▸ 

cani 生活有機棉官網 http://www.cani.com.tw

cani airwav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本篇與cani生活有機棉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Mushroom 的頭像
MollyMushroom

MollyMushroom 茉莉蘑菇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ice饅頭媽
  • 寶寶簡直萌翻了!
    好愛看這種小寶寶的睡臉
    當過媽媽的都懂耶種滿足感吧!

    枕頭實用又可愛
    真的要趁寶寶剛出生顧好頭型
    家裡出生後頭型被擠壓到的兒子就是靠公公(白天)、Alice(晚上)接力顧好,才把頭型顧回來的。
  • 寶寶睡著的時候真的是天使啊❤️ 枕頭真的超可愛,救了我家妹妹的頭型😂

    MollyMushroom 於 2018/01/25 23:49 回覆

  • 兔瑪
  • 頭型超重要!!我也是左右輪流側睡…到小孩會頭轉就放棄啦~
    Cani護頭枕好可愛,連阿姨我都想偷躺看看了XD
  • 會頭轉的時候真的很無奈,怎麼顧她怎麼轉回來哈哈!

    MollyMushroom 於 2018/01/25 23:50 回覆

  • 兔瑪
  • 差點被Cani迷惑,重點沒講到…
    妹妹的吐舌頭笑容太迷人了^__^
    寶貝的睡臉超幸福看不膩,乖乖睡媽媽才有自由時間:)
  • 哈哈兔瑪好可愛!寶寶能乖乖睡,就是媽媽的小確幸啊~

    MollyMushroom 於 2018/01/25 23:52 回覆

  • Joshua
  • 感謝分享,歡迎有空回訪交流一下喔!
  • 謝謝~

    MollyMushroom 於 2018/02/08 1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