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已經兩個月時間 

是該來面對現實了(拭淚

其實懷孕過程中我都有認真在控制體重

不過最後還是胖了10kg (哭 後期實在飆太快!)

 

一生完大概掉了4公斤

本來想靠餵母奶直接把剩下的體重剷除

結果我無奶人啊!!!!

登登 所以現在還有4公斤 不動如山的巴在身上.....

最可怕的就是全身變得鬆垮垮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肚子 超級鬆弛(捏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穿塑身衣跟褲子

尤其是冬天緊緊的超保暖

不過都是上網隨意買尺寸 所以先前就有發生過買了覺得不夠緊

甚至是癢得要命完全穿不住

以下為那些年我亂買的塑身衣褲們QQ

 

先前就對量身定做產後塑身衣略有耳聞

上網做功課才發現量身定做真的不一樣

畢竟每個人身材體型都不同 需要加強的也不同

最後選擇赫本塑身衣 【除了美型 赫本更以健康為出發點

長時間穿戴的產品 健康真的很重要

 

這次來到了赫本台北忠孝館進行量身

一到門市 門口就直接放著品牌代言人范瑋琪的招牌!

(只能說范范整個不像生過小孩啊!)

 

其實到門市前 內心一直默默有點緊張

(肥肉要見光死了哭)

不過一進到門市

整個裝潢及氣氛都讓人覺得舒服

利用紫色來佈置 感覺特別的優雅

 

尤其一進門的擺設也很有質感

同時也宣導自己的品牌精神

HEBEN 美麗-由內而外

Health, Elgent, Beauty, Enjoyable, Nature

醫學健康概念, 與永遠優雅的靈魂; 奧黛麗.赫本

 

竟然還有吧檯區 整個很舒適

 

隨後顧問請我先到中間的沙發區(是貴妃椅!

貼心的準備熱茶(不含咖啡因 哺乳媽咪可以放心飲用

舒服到還以為自己在喝下午茶!

 

另一側的溫馨的休息區

 

也因為赫本採預約制

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顧問也早早就準備好今天要解說的塑身衣

 

喝著熱茶 顧問開始解說 赫本產後塑身衣

同時也會提供他牌做比較

一比直接見真章 也能更了解赫本的用心

 

赫本特色平整織法 vs 他牌六角織法

赫本零膚觸安全材質 高彈性透氣抗菌又舒適

一看就覺得很細緻 觸感也很好

一摸就知道

材質跟我以前隨便亂買的塑身衣真的差很多!

 

雙層布料壓力均等

雖然經典款大部分是雙層設計但是穿上去超級舒適完全不悶熱啊!!

也完全不會癢 

彈性真的超好❤︎

需要長時間穿著 好的材質真的很重要!

 

赫本健康減壓設計 vs 他牌

赫本強調健康安全塑身

長時間久坐, 有淋巴結跟大血管經過的部分

都有做減壓, 兼顧健康與包覆性

也是赫本的標靶脂雕(可是有專利的!真的是很貼心又很需要的設計

 

赫本全開式排扣 vs 他牌半開式排扣

產後骨盆真的變好寬啊!!!!

任何牛仔褲,長裙,窄裙都超悲劇(看起來屁股超級寬

有赫本塑身衣幫助骨盆回覆 穿上去超級有感!

 

赫本產後塑身衣雙排扣 vs 他牌單排扣

赫本兩段式進階雕塑 加強腰部及骨盆歸位!

絕對包覆 連坐著的時候都持續收緊

希望可以迅速再往內扣啊!!!(還我小蠻腰

而且赫本提供終生減吋服務

瘦了以後也可改回一般塑身的半開單排扣

不好好塑身怎麼對得起這麼貼心的赫本!!!

 

這次要試的是產後專用經典連身短褲款

褲管的地方也有不同的花樣

也可以做不同的長度

我最後選超級美的蕾絲款❤︎

 

超級詳細的解說完

然後就是見光死的量身時間啦

 

------

量身定做的塑身衣來囉❤︎

量身後大概兩週時間完成

接到通知後我又再去了門市一趟

顧問會教塑身衣穿著,清洗,保養的方式呦!

 

期待已久的塑身衣~~~❤︎

 

裡面包含了保證卡及說明書呦!

 

試穿時間▸▸▸

穿上去真的嚇到我

肚子的肉跑到哪裡去了!?

而且整個人變好挺啊!!!

量身定做真的不一樣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該包覆緊實加強的地方一點都沒有少

真的覺得超厲害!


穿之前跟之後

右邊明顯變得很緊實啊!!

大腿,屁股也感覺變小 雖然還是有肚子QQ

減肥計畫開始

有赫本塑身衣從旁協助絕對事半功倍!

 

現在穿赫本塑身衣已經是每天必備的一件事

而且冬天穿超舒服

緊緊的好保暖

我已不能沒有它(抱緊處理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穿一陣子的身形變化囉!

 

本篇與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合作

真實體驗分享

 

傳送門 ▸ 

赫本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完美女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Molly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